產品搜尋

PRODUCTS
PRODUCTS
分類搜尋
產品搜尋
原料部門
產品名稱
INCI NAME
用途
備註
包裝
Pemulen EZ-4U Polymer
Acrylates/C10-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
快速破乳型的乳化劑,用量少,手感非常清爽。可用來做霜或是乳液。容易使用、比傳統Pemulen系列更快速分散,可降低工藝時間。
20kg
Emal 70 C
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
起泡劑、耐硬水性佳,主要用於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衣精、洗碗精。
Reach:NO
130kg
Emal 10G-3
Sodium Lauryl Sulfate
粉體起泡劑,可用於各種洗劑,主要可用於牙膏、洗衣粉、洗顏粉等各式粉體產品。
Reach:NO
20kg
Emal 270S-A1
Ammonium Laureth Sulfate
起泡劑、耐硬水性佳,主要用於洗髮精、沐浴乳,接1 mole的EO,容易增黏,pH值要小於7。
165kg
Emal AD-25
Ammonium Lauryl Sulfate
起泡劑,主要用於洗髮精、沐浴乳,pH值要小於7,否則會有氨氣的臭味。
Empicol SDD/O
Disodium Laureth Sulfosuccinate
低刺激陰離子界面活性劑,和SLES混合時可降低SLES的刺激值,一般用於溫和嬰兒洗髮精及沐浴乳。
20kg
Prioly B-750D
Potassium Lauryl Phosphate & Potassium Laureth- 1 Phosphate & Ethylhexylglycerin & Dipropylene Glycol
起泡性佳、洗後不滑溜,溫和不刺激,無色透明狀,可開發弱酸或中性產品。
Reach:NO
20kg
CRODASINIC LS30 HS MBAL
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
氨基酸界面活性劑,起泡性佳,即使在有油污或是含有重水的環境下,依然有相當好的起泡性。泡沫綿密,具有泡沫穩定性。生物分解性佳,產品安全性高。
20kg
PUJI AG02H-95
Sodium Lauroyl Glutamate
氨基酸界面活性劑,溫和且起泡性佳,洗後具有柔潤感。可應用於透明產品如洗髮精、沐浴露;亦可適用於軟管、洗面乳等產品。
Reach:NO
25kg
PUJI AG01-95
Lauroyl glutamic acid
月桂醯谷氨酸,溫和、經鹼中和後起泡性佳,洗後不緊繃。可應用於中性至弱酸性產品如洗面霜、沐浴露等產品。可製成透明氨基酸熱灌皂。
Reach:NO
25kg
PUJI YC95
Palmitoyl Glycine & Stearoyl Glutamic Acid
棕櫚醯甘氨酸,可應用在甘氨酸及谷氨酸軟管體系中,可製成穩定、鬆軟的液晶凝膠氨基酸軟管。
Reach:NO
25kg
Pureact I-78 C
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
有好的洗滌和潤濕能力,泡沫豐富,對皮膚溫和,耐硬水,氣味低,可開發弱酸或中性的沐浴或洗臉產品,也可製成合成皂。
Reach:YES
20kg
Pureact I-78
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
低刺激陰離子界面活性劑,外觀粉狀,主要用於洗顏粉。對眼睛及皮膚均溫和不刺激,亦可降低其他界面活性劑的刺激值。
Reach:YES
20kg
Pureact SCG
Sodium Cocoyl Glycinate
溫和的胺基酸(甘胺酸鈉)表面活性劑,不含防腐劑、不含EO、不含硫酸鹽、生物降解高。提供了豐富的綿密泡沫,通常用在個人清潔產品如洗髮精、沐浴乳和面部清潔劑使用。
當作主要表面活性劑時,建議用量為20-40%。
Reach:YES
20kg
PUJI AC02H-95
Sodium lauroyl Glycinate
溫和的胺基酸(甘胺酸鈉)表面活性劑,可做主起泡劑或第二起泡劑降低產品刺激性。粉狀外觀適用於軟管、洗臉粉等產品。
25kg
Iselux
Sodium Lauroyl Methyl Isethionate
有好的洗滌和潤濕能力,泡沫豐富細緻,對皮膚溫和,pH範圍廣(5~10),生物分解度佳,可以做sulfate free的洗髮精或沐浴乳。
Reach:YES
91kg
Iselux Ultra Mild
Water & Sodium Lauroyl Methyl Isethionate & Cocamidopropyl Betaine & Sodium Methyl Oleoyl Taurate & Lauryl Glucoside & Coco- Glucoside
簡易操作的複配溫和型洗劑系統,具有優異洗淨能力。主要應用於洗髮精產品,低刺激值,不具有 EO、1.4-Dioxane或paraben類副產物。可應用在嬰兒洗髮精或沐浴乳等溫和類產品。
20kg、190.52 kg
Pureact WS Conc
Sodium Methyl Cocoyl Taurate
溫和天然的介面活性劑,可以作為主要或輔助的起泡劑,提供濃密的泡沫,可用於開發洗面乳、沐浴乳及洗髮乳等產品。※本原料砷含量約為2ppm,外銷請確認各國法規調整產品用量;並確認成品重金屬含量。
Reach:YES
226.8kg
Tego Betain L7
Cocamidopropyl Betaine
兩性界面活性劑,可降低產品刺激值。用於當陽離子和陰離子混合的架橋劑,一般用於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面皂等,可以增加產品黏度,有洗淨力,泡沫細。
220kg
Euroglyc D
Disodium-Cocoamphodiacetate
低刺激兩性界面活性劑,用於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面皂等,有洗淨力,起泡性等,泡沫細。
Reach:YES
20kg
Presoap 9273 PF
Potassium Palm Kernelate
液體皂基,主要用於洗澡製品。洗後清爽不滑溜。亦可用於透明沐浴精。
Reach:NO
200kg
Presoap 9274 (Prisavon 9274)
Potassium Palm Kernelate、Potassium Isostearate
液體皂基,主要用於洗澡製品。洗後清爽不滑溜。亦可用於透明沐浴精。5℃時也不會混濁。
Reach:NO
200kg
Mydol 12
Lauryl Glucoside
不含EO的界面活性劑,低刺激性、耐鹼性、有良好的起泡性及耐硬水能力。並有良好的生物分解性,可用於環保訴求的產品。
Reach:NO
17kg
Cithrol EGDS
Glycol Distearate
珠光劑,提供產品珍珠色澤。
MP:58~65℃。
Reach:NO
25kg
Pearl Conc. FC-1
Water & Glycol Distearate & Sodium Laureth Sulfate & Cocamide MEA & Laureth-4 & Stearic acid & Sodium benzoate & Citric acid
預先分散的珠光醬,可在常溫下添加,安定性高,不易分離。
建議比重範圍:1.028~1.055。
60kg
Glycerox HE
PEG-7 Glyceryl Cocoate
植物性復脂劑,對人體完全沒有刺激值,同時可降低其他界面活性劑的刺激值,使用後皮膚觸感佳。可用於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面皂。
Reach:NO
20kg
Cromollient SCE
Di-PPG-2 Myreth-10 Adipate
非常溫和的潤膚劑,可降低介面活性劑的刺激值,使用後膚感絲滑,相容性佳可廣泛使用。適合用於嬰兒及敏感肌膚產品。
Reach:NO
非現貨
Medlan 75
PEG-75 Lanolin
水性羊毛脂,用於乳化穩定,保濕;洗滌產品中,可以穩定泡沫提升洗後觸感。
25kg
Aminon C-02 SA
Cocamide DEA
增黏劑、泡沫安定劑、復脂劑。
120kg
Eur-Amid SOY
Soyamide DEA
增黏劑、泡沫安定劑、復脂劑。
20kg
Promidium 2
PPG-2 Hydroxyethyl Coco/Isostearamide
新型增黏劑、泡沫安定劑,洗感滑順不黏膩,溫和膚感良好,不含DEA,不會有形成致癌物的風險,具有好的搖變性,亦可增加香精助溶性。
Reach:NO
20kg、190kg
Emanon 3199VB
PEG-150 Stearate
洗髮精、沐浴乳增黏劑,亦可用於面霜增稠。
20kg
Sinopol E- 10000DS
PEG-250 Distearate
洗髮精、沐浴乳增黏劑,亦可用於面霜增稠。
Reach:NO
25kg
Crothix
PEG-150 Pentaerythrityl Tetrastearate
洗髮精、沐浴乳增黏劑,亦可用於面霜增稠。
70kg
Glucamate DOE- 120 Thickener
PEG-120 Methyl Glucose Dioleate
玉米來源,可作為洗髮精、沐浴乳增黏劑,亦可用於面霜增稠。
70kg
Glucamate VLT Thickener
PEG-120 Methyl Glucose Trioleate & Propanediol
玉米來源,洗髮精、沐浴乳增黏劑。可用來增稠APG和胺基酸型等難以增稠的清潔劑。
204kg
Rewoquat WE 28 SH
Dihydrogenated Palmoylethyl Hydroxyethyl-monium Methosulfate
植物來源的酯季銨鹽。提供柔軟舒適的手感、良好的再潤濕性和抗靜電性,並能顯著降低衣物乾燥時間。適用於衣物柔軟劑中:4~20%
非現貨
Rewoquat CPEM
PEG-5 Cocomonium Methosulfate
用於清潔劑中提供柔軟,及抗靜電效果。增加清潔能力及黏度。因與陰離子相容,故可用於冷洗精及洗衣精中。
非現貨
Rewoquat SQ1
Quaternium-80
用於衣物柔軟精中提供易燙、抗皺效果,增加衣物柔軟效果並保有良好的吸水性。
18kg
Rewoquat CQ AL 200
具低表面張力之介面活性劑,清潔力佳,抗靜電,可搭配不同助劑開發各類清潔劑及特用產品,如強效去油劑,浴廁清潔劑,汽車引擎外表清潔劑,家具/塑膠清潔劑等
20kg
3
4
5
6
7
聯絡我們
有任何化妝品原料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,我們將竭盡為您服務。